你的位置:首页 > 招考快讯

我校举办“行吟的诗歌 永恒的经典”快闪活动

2018/3/19 8:24:32点击:

    为迎接即将举办的文昌杯华语诗歌大赛颁奖晚会,进一步加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永恒的诗歌经典,3月16日下午,校工会联手传媒学院在旗杆广场举办了以“行吟的诗歌 永恒的经典”为主题的快闪活动。

    活动现场,一曲刚柔并济的古舞拉开了快闪活动的序幕,瞬间吸引了师生们的关注,让大家倍感惊喜。一曲“将进酒”诗歌朗诵,激情豪迈、如痴如醉的表演将围观者的思绪一下拉回到李白的诗词意境中。互动环节,“杜甫”、“李清照”、“欧阳修”的表演者在现场进行古诗词的有奖问答活动更是将快闪活动推向了高潮,参与互动的同学们不仅轻松应对诗歌吟诵,还得到了精美的礼品,现场一片欢乐。

    活动通过时下最流行的“快闪”形式,采用舞蹈、诗歌朗诵、诗词问答等串烧在校园内掀起热潮,用青年人朝气蓬勃的动感活力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永恒经典致敬的精神,同时为迎接即将举办的文昌杯华语诗歌大赛颁奖晚会造势,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们穿越时空的思想之光。

(宣信办新闻中心  张俪/文  何苗/图  责编  刘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