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0年四川省高职扩招专项工作考试公告

2020/11/17 19:29:05点击: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2020年四川省高职扩招专项工作考试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四川省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招生考试及录取办法的通知》(川招考委〔2020〕55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考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地点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绵阳校区,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

    二、考试时间及考场安排


专业

考试形式

考试时间

候考教室

考场

金融管理

面试

2020年11月22日
9:00-11:00

思文楼C 1-1

思文楼C 2-1

市场营销

财务管理

会展策划与管理

思文楼C 2-2

老年服务与管理

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

播音与主持

思文楼C 2-3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思文楼C 2-4

文秘

思文楼C 2-5

影视编导

影视动画

笔试

(默写)

2020年11月22日
9:00-10:00

 

思文楼C 3-5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

三、打印准考证流程

(一)点击进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高职扩招专项招生报名系统(http://gzkzbm.sca.edu.cn),输入报名号、身份证号和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


(二)在个人信息页面下方点击“查看专业信息”按钮,查看专业信息。



(三)点击“打印准考证”按钮,进入打印准考证页面,自动跳出打印选项即可开始打印准考证。

      四、考试纪律

(一)考试期间,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参加考试,进入学校和考场须佩带口罩及测量体温,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二)笔试科目按照考试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指定考场,面试科目在考试时间开始前及时到达候考地点候考。

(三)笔试考试正式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再入场,因迟到而不能入场者,作缺考论。

      (四)考生随身携带的包、手机(必须关机)等物品必须存放在考场指定地点(小件物品存放处)。

(五)考试过程中若发现考生携带手机及其它电子设备等与考试无关物品以作弊论处。

(六)考试完毕,考生不得将试卷、草稿纸等考试物品带出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参加考试的交通、食宿自理。

(二)所有参考考生参考途中注意做好防护,确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考生应特别注意加强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不与他人交谈,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到达目的地后及时洗手、洗脸,手机等随身物品及时消毒。

(三)考生将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一份、退伍证复印件(后三页)一份、报名登记表、本人免冠寸照(一寸2张、两寸2张)交给所在考场的监考教师。

(四)考生在考试期间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不出入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

(五)美术类考生考试所用的画板或画夹、颜料、画笔、小画凳等工具一律自带。画板或画夹不能大于4开,在画板或画夹上不能有任何图案,考生所带画架不得高于80公分;试卷上不得使用定画液、透明胶,否则按违纪处理。

(六)考生若在规定时间内缺考将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不予补考,缴纳的报名费一律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