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告新同学书

2015/8/28 8:41:30点击:

各位新同学:

欢迎你们来到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在你们入校报名期间,校方安保人员已发现有不明身份的外来人员,跟随新生及新生家长队伍混入学院及新生寝室,向新生推销各类资料、物品等,并有多名新生已经上当受骗。为了保证你们入校过程及入校后的各方面安全,现就有关事项特别告知如下:

一、在新生报到期间,学院设立了专门报到收费点(地点:王蒙文学艺术馆负一楼),学校只收取新生入学须知上规定的相关费用,之外无任何其他收费项目,更没有安排老师及学生向新生推销任何资料和物品(如英语考级资料、教师资格证培训费、生活用品等)。请各位新同学提高警惕,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不要相信任何推销人员。

二、有关学生的所有培训项目请咨询学院教学科研处,咨询电话0816-6357718;其它问题请咨询学院学工部,咨询电话0816-6358018        

三、如遇学院专门报到收费点之外的收费和任何推销、强卖行为,请拨打举报电话:0816-6352110。  

四、大学在读期间,如有培训、收费等一律以学院官方网站和学院教学科研处公布,发文为准。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201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