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19年校本部考点第二次校考考场安排

2019/3/3 10:07:08点击: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考生考试纪律及注意事项

一、考试纪律

1.考生务必携带身份证和《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19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准考证》参加考试,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考试。

2.笔试科目按照考试时间提前20分钟到达指定考场,面试科目在考试时间内及时到达候考地点候考。

3.笔试考试正式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再入场,因迟到而不能入场者,作缺考论。

4.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按时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不得提前交卷。考试期间不得上厕所(特殊情况需提前递交相关证明并由监考老师陪同)。

5.考生随身携带的包、手机(必须关机)等物品必须存放在考场指定地点(小件物品存放处)。

6.严禁携带一切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包括手机及其它电子设备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若发现考生携带手机及其它电子设备等与考试无关物品以作弊论处。

7.考试完毕,考生不得将试卷、草稿纸等考试物品等带出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8.同一专业不能重复参考,否则以专业成绩最低分计分。

二、注意事项

1.美术类考生考试所用的画板或画夹、颜料、画笔、小画凳等工具一律自带。画板或画夹不能大于4开,在画板或画夹上不能有任何图案,考生所带画架不得高于80公分;试卷上不得使用定画液、透明胶,否则按违纪处理。

2.书法及笔试专业试卷和草稿纸之外的考试用品考生自带。

3.面试专业除钢琴之外的考试用品考生自带;学校统一配备钢伴老师

4.若考试时间笔试和面试发生冲突,须先参加笔试科目考试。

5.考试期间送考老师、家长、陪考人员不得进入候考和考试区域,可到学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或教工之家二楼休息。

6.学校餐厅全天开放,以供考生和送考老师、家长、陪考人员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