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1年山西考生填报指南

2021/8/3 15:06:30点击: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1年山西考生填报指南

一、学校在晋代码:3413

二、普通(艺术)类本科志愿填报时间:2021年8月4日8:00——8月5日18:00


三、招生专业、招生计划

1.艺术类本科


2.普通类本科


3.艺术类专科


4.普通类专科


四、录取办法

录取工作在山西省招考委领导下,由山西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施行“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录取原则。

普通类专业录取原则

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合格、参加招生体检,考生高考文化成绩达到山西省教育考试院划定的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学院在进档考生中,按考生位次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艺术类专业录取原则

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合格、参加招生体检,考生高考文化成绩达到山西省教育考试院划定的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学院在进档考生中,按专业成绩(专业成绩相同,按高考文化成绩排序;高考文化成绩相同,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今年在晋有大量招生计划,请考生放心填报。

如山西省教育考试院有特别要求,按山西省教育考试院要求进行录取工作。

五、咨询方式

招生咨询电话:

蒋老师:18981140509

管老师:13618118666

李老师:15228726618

孙老师:1351830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