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招考快讯

我院与双流艺体中学签署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2015/10/12 14:52:33点击:

     

      9月29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与四川双流县艺体中学签署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我院副院长童光庆,双流县艺体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石东华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童光庆对我院与双流县艺体中学签署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双流艺体中学是四川规模最大的以艺体教育为特色的中学,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的艺术教育相一致,此次合作对两校的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我院将会从师资培训、人才培育、艺术交流等方便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合作愉快,互惠双赢,友谊源远流长。

  石东华表示会严格遵守合作协议,在合作过程中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协议签署后,我院还参加了双流艺体中学举办的“九月的颂歌”第八届校园艺术节主题晚会的演出,并友情献上了精彩管乐重奏《喀秋莎》《苹果》、阿卡贝拉无伴奏合唱《曾经的人》以及《红歌联唱》,师生们的精彩表演,受到了双流艺体中学师生的热烈欢迎,演出现场掌声和欢呼声不断。

  晚会还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童光庆副院长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优秀生源基地的匾牌授予双流艺体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