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2018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合格状态查询公告

2018/4/13 18:53:06点击: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合格状态查询公告 

  

亲爱的考生: 

非常感谢你们报考我校!

我校已公布所有省份校考成绩。 

请考生仔细核对相关信息:如考生号、姓名、身份证号、高考所在省份等关键信息,如相关信息有误,请在工作时间段内(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联系我办(咨询电话:0816-6357995、6358132、6358087、6357507)更正。 

各省合格状态将陆续公布并在下方告知,请随时留意此公告或扫描此页面底部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所有省份校考成绩合格状态已公布完毕! 

 

欢迎成绩合格的考生填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志愿。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三日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18年校考成绩及合格状态查询:点击此处进入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复查程序及规定 

  

艺术类专业考试学生成绩在学校官方网站公布后,如考生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按下列规定申请对成绩进行复查: 

一、复查程序及规定 

1.考生申请复查成绩时,须由本人填写《省外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复查时间已过),并在申请中注明身份证号、姓名、考生号、准考证号、所查考试科目及联系电话,附《居民身份证》、《报考证》(《表》或《专业考试准考证》)复印件,发送传真至学校招生办公室(0816-6357996),复查后将出具结果并通知考生本人。 

2.经核查成绩确有误,由经办人联合填写复查结果报告,评议委员会签字确认,招生办公室确认后予以更正,并通知考生本人。(此项工作限三天内完成) 

二、复查范围 

考生只限复核成绩是否存在漏评、漏阅、登分错,不重新评卷,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的掌握,考生不得查阅答卷。按照规定,复核结果只提供所复核学科的总分。 

三、复查时间 

自学校官方网站公布成绩之日起,一周之内可接受复查,逾期不再受理。 

以上内容所有解释权归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