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招考指南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0年省外艺术类专业校考校本部现场考试考场安排表

2020/7/12 0:01:28点击: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0年省外艺术类专业校考校本部现场考试考场安排表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0年省外艺术类专业校考校本部现场考试于2020年7月15-16日进行,现将考试考场安排表公布如下:


备注:
1.考生须认真阅读我校6月24日发布的《关于2020年省外艺术类专业校考校本部现场考试有关安排的通知》,按通知要求参加考试。
2.考生须如实填写《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0年省外艺术类专业校考考生健康信息监测记录表》,每次进校均需上交一次该表,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3.考生在考场外墙查看准考证号对应的座位编号,按照考场安排在指定位置入座。
4.考试期间在校内文艺坊、雅仁堂(餐厅)设有学生休息室,雅仁堂(餐厅)可提供用餐,如有需要,请提前联系预订,联系人:罗老师,联系电话:13890135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