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关于甘肃省艺术类专科专业考生填报志愿的公告

2020/9/1 15:32:41点击: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关于甘肃省艺术类专科专业考生填报志愿的公告

 

 

 

亲爱的甘肃省艺术类考生

为规范实施我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科学合理、公平公正,根据《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实施办法》规定,结合我校实际,将我校2020年在甘肃省艺术类专科专业招生志愿填报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招生批次及志愿设置

我校在甘肃招生艺术类专科使用甘肃艺术统考成绩高职(专科)批次,在高职(专科)批X段进行录取。

艺术类专业志愿设置

高职(专科)批X段实行平行志愿,设置9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6个专业及一个专业服从调剂选项欢迎A志愿填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三、艺术类专业来源计划编制

我校在甘肃艺术类专业招生不分文、理,统一列为艺术类(不分文理)。

        

四、志愿填报

原始志愿

艺术类高职(专科)批X段院校及专业的志愿填报(简称“原始志愿”)

填报时间9月4日20:00至9月6日14:00

艺术类高职(专科)批安排在高职 (专科)批栏内填报。

)征集志愿

艺术类高职(专科)批对未完成计划的专业实行征集志愿,征集1次,征集志愿设置与首次填报志愿相同。

艺术类高职(专科)批征集志愿时间9月9日20:00-9月10日8:00。

征集志愿范围艺术类高职(专科)批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

)其他有关要求

艺术类考生在填报使用统考成绩艺术类院校及专业志愿时,每个志愿只能在美术、声乐、器乐、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舞蹈专业方向中选择一个专业方向进行填报,选择两个(含两个)以上专业方向填报的,以第一专业方向为准进行投档。

五、投档方式和投档规则

艺术类高职(专科)批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分美术、书法、声乐、器乐、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舞蹈类别,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一轮投档”的原则投档,即:由高考成绩和专业成绩按照一定比例折算后生成排序成绩,按排序成绩分类别从高分到低分排定位次,然后按位次优先的原则,根据考生平行志愿的自然顺序从前到后进行检索,一经检索到计划未满额的学校,即向该校投档。

类别一:美术等类别排序成绩计算公式如下:

排序成绩=文化课总分(不含政策性加分)÷750×300×30%+专业课总分×70%,最终结果保留两位小数 。

类别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排序成绩计算公式如下:

排序成绩=文化课总分(不含政策性加分)÷750×300×70%+专业课总分×30% ,最终结果保留两位小数。

类别三:声乐、器乐、播音与主持艺术、舞蹈等类别的排序成绩为专业课总分。

当排序成绩相同时,类别一的考生按专业课总分、语文成绩高低排序,类别二、类别四的考生按文化课总分、语文成绩高低排序,类别三的考生按文化课总分、语文、数学成绩高低排序。

高职(专科)批X段院校采用“双上线”,不分文理按计划100%,按平行志愿规则进行投档。

 

热烈欢迎文化、专业成绩均达到甘肃省艺术专科批次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填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艺术类专科志愿!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招生考试院   

2020年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