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招考指南

新疆:6月24日公布高考成绩和位次

2018/6/12 11:06:13点击:

9日,记者从自治区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我区2018年高考于6月7日顺利开考,6月9日上午平稳结束。高考期间,全区各级涉考工作人员认真履职规范操作,考场秩序井然,未发生失泄密事件,未发生大规模有组织考场舞弊事件。各地坚持以服务考生为本,在交通出行、噪音治理、卫生防疫、宣传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了综合保障,为考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高考期间,自治区国家教育考试环境综合治理联席会议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尽职尽责、联防联动、通力协作,保障试卷答卷安全保密,确保高考安全和秩序。为考生提供了人性化服务,为52名残疾人考生提供了单设考场、延长考试时间、免除听力考试、优先进入考场、佩戴助听器等合理便利;为意外受伤和突发疾病考生提供了单设考场、辅助设施、医护人员陪同等服务。各地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通过送考、送水、送文具等方式开展助考活动,我区高考在严格规范有序的同时体现了温馨和谐的人文关怀。

据了解,我区将在6月24日公布高考成绩和位次,6月26日公布各语种各批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继续实行“知分、知位、知线”填报志愿,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8日至7月1日。(记者 张雪红)

原标题:我区2018年高考平稳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