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招考快讯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喜迎2015级新生报到入学

2015/8/27 9:26:24点击:

 

     8月26日,是我院2015级新生入学报到的第一天,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满怀青春的梦想与希望,汇聚到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这个美丽而年轻的大家庭,开始了大学生活。走在校园里的每个角落,我们都能看到热情细心为新生服务的学长和满脸洋溢着青春的2015级新生,他们用笑声让沉寂的校园又重新热闹起来。

  学院新区校门口各迎新接待点人潮如织,一条条标语、一面面彩旗和一张张宣传展板,热情周到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处处尽显学院全心全意让每一位新生和家长感受到川文艺大家庭的温暖。其实早在8月25日,我院就已迎来2015级提前到校报到的新生,为他们办理入学报到手续。由于此前学院多次召开迎新工作会,安排部署了相关迎新工作,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应急预案,再加上25日提前为新生报到,在26日新生正式报到的时间,并没有形成拥堵,整个报到现场秩序井然。

  学院党委书记袁思伦、常务副院长陈原祥、副院长赵全贵、党委副书记刘立新等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多次来到新生报到现场,与各二级学院新生接待处的工作人员和新生及家长进行了交流,了解各二级学院迎新工作进展情况,并与2015级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院领导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热情周到地为新生和家长服务,让每一位新生和家长都感受到专业、热情的服务和家一般的温暖。

  为保证新生报到工作有序、安全、顺利地进行,今年的迎新工作比往年更加周到细致,不仅制定了详细的应急预案,还进行了新生报到预演。在校内报到现场设置了四个二级学院接待点、十个缴费窗口、招生专业咨询处、监督监察处、医疗急救点、家长休息区,派出保安、校警队员50余人维护现场秩序,并从二级学院、院团委学生会抽调400余名师生志愿者全程为新生及家长服务。

  从报到现场来看,整个报到过程井然有序,截止26日中午,我院2015级新生已报到2100余人。